晴時多雲

MLB》洋基王牌的怒吼! 柯爾129球飆12K完投完封太空人(影音)

2021/07/11 10:38

洋基柯爾熱投129球,完投完封太空人收下勝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表現糟糕的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今天對上前東家太空人大殺四方,熱投129球完投完封勝,飆出12次三振,帶領洋基以1:0擊敗太空人。

太空人名投葛蘭基(Zack Greinke),今天僅投4局就退場,於3上被「法官」賈吉(Aaron Judge)敲出一發陽春砲失掉唯一1分,後續太空人隊3任投手接力5局沒有失分。

太空人今天面對柯爾這位前隊友可說是一籌莫展,直到5局下半才打出整場比賽中第一支安打,後續攻勢也受到柯爾壓制,9局用球數已經突破100球的柯爾續投,首棒打者艾圖維(Jose Altuve)敲安上壘後,柯爾先是讓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出局,接著三振掉古利爾(Yuli Gurriel)後球隊叫出暫停,只見柯爾在討論時情緒激動,證明自己想要待在球場上的決心,最後三球三振掉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成功為球隊收下勝利。

柯爾今日用129球完投9局,飆出12次三振,被打3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他成為洋基隊史自2002年的穆西納(Mike Mussina)後,再次投出12次三振以上且完封對手的球員。

賽後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還透露,柯爾其實在球隊作客水手時身體不適並打點滴治療,原本在這場比賽先發前都還不確定他是否能夠先發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