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好慘!美國男籃熱身賽首戰竟然不敵奈及利亞

2021/07/11 10:42

美國男籃熱身賽首戰不敵奈及利亞。(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美國男籃即將準備出征東京奧運爭取4連霸,先以熱身賽來試試身手,只是今天首戰就踢到鐵板,以87:90不敵奈及利亞,13日將迎戰澳洲。

美國由籃網超級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領軍,加上熱火艾德巴約(Bam Adebayo)、巫師畢爾(Bradley Beal)、太陽布克(Devin Booker)、活塞J.葛蘭特(Jerami Grant)、勇士D.格林(Draymond Green)、公鹿J.哈勒戴(Jrue Holiday)、公牛拉文(Zach LaVine)、騎士洛夫(Kevin Love)、公鹿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塞爾提克塔圖姆(Jayson Tatum)、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不過今日J.哈勒戴、布克、米德爾頓因還在打總冠軍賽因此缺陣。

美國先發杜蘭特、畢爾、塔圖姆、艾德巴約及里拉德,只是這場比賽始終無法擴大領先優勢,而第2節被打一記火鍋的杜蘭特,在末節連攻10分也白忙一場,以及拉文最後3.5秒還兩罰落空,首戰就輸球實在難堪。

美國隊史熱身賽吞第3敗,前兩次則是不敵義大利以及明天的對手澳洲。事實上,美國這票好手雖各個驍勇善戰,但到了國際賽面對對手的區域防守總是難以適應,此仗攻下15分的塔圖姆坦言,國際賽確實和NBA不大相同,還需要時間適應,每個人都還得學習。

美國男籃熱身賽首戰不敵奈及利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