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恥辱!美國男籃9年前狂電奈及利亞83分 如今卻輸3分

2021/07/11 10:55

美國男籃9年前在倫敦奧運曾狂電奈及利亞83分。(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美國男籃準備出征東京奧運爭取4連霸,只是今天熱身賽首戰就踢到鐵板,以87:90不敵奈及利亞,但他們9年前在倫敦奧運曾狂電奈及利亞83分,想不到如今卻成為輸家,堪稱恥辱。

美國2012年倫敦奧運由布萊恩(Kobe Bryant)、詹姆斯(LeBron James)、保羅(Chris Paul)、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等領軍,而當時杜蘭特(Kevin Durant)、洛夫(Kevin Love)都還只是陣中小老弟,當時美國熱身賽5連勝、奧運預賽5連勝及淘汰賽連續收拾澳洲、阿根廷及西班牙,漂亮抱回金牌。

美國在預賽就遇上奈及利亞,當時還完全虐爆對手,全場攻下156分,其中安東尼更是只上場14分鐘就轟37分,包括10顆三分球,把非洲大象射得暈頭轉向,156分更是奧運籃球史上單場最高分。

不過,即使當年倫敦奧運金牌戰轟30分的杜蘭特還在陣中,但其他隊友幾乎沒有國際賽經驗,再來奈及利亞也有8名現役NBA球員,果然就在熱身賽首戰單場轟20顆三分球還以顏色,報了9年前被血洗之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