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出征東奧前 邦威、泰迪先和墨聯球隊簽約

2021/07/11 11:32

泰迪、邦威與墨西哥球隊簽約。(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據外電報導,日前受到墨西哥國家隊徵招、加上合約期滿的獅隊洋投泰迪、富邦悍將洋投邦威,先後都在出征東京奧運之前,先和墨西哥聯盟球隊簽約。泰迪和提華納公牛隊(Toros de Tijuana)簽約,邦威則和蒙特雷蘇丹隊(Sultanes de Monterrey)報到。

蒙特雷蘇丹隊發表的簽約新聞中,提到很歡迎邦威回家鄉效力,教練團並預計讓他在接下來的系列戰中報到,看能否實戰投球,日後再向國家隊報到。蒙特雷蘇丹隊的推特上,也寫上「歡迎回家」,歡迎這位左投手回鄉效力。

值得一提的是,邦威效力的蘇丹隊,陣中有桃猿隊前洋投艾肯,也有他今年本來無緣的隊友納飛猛。

至於泰迪,則已在前天向公牛隊報到,他和該隊另4位球員都名列墨西哥國家隊陣容,其中最有名的隊友是長年擔任大聯盟球隊後援投手的39歲老將培瑞茲(Oliver Pére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