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戰G3必勝 保羅:最重要的一場比賽

2021/07/11 12:49

保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在總冠軍系列賽取得2:0領先,明日將和公鹿進行G3,保羅(Chris Paul)表示,對他們來說明天是最重要的比賽。

太陽睽違28年闖進冠軍賽,即使球隊目前率先搶下2:0領先,保羅很看重明日一戰,強調是球隊最偉大的一場比賽,他們要帶著必贏的決心上場。

明日G3將在公鹿主場進行,保羅表示:「他們回家了,在自家粉絲面前會更自在,但我們必須做自己,表現出最飢渴的那面。」

太陽球星克勞德(Jae Crowder)也表示,球隊已經為了這一刻做好準備,「我們一直讓團隊默契走到一起,而我也認為我們已經為接下來做好萬全的準備與談話了,這是總決賽,會有很多人來,當我們走在這條路上就是全力以赴,所以我們準備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