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勇士強打十字韌帶斷裂 本季宣告報銷(影音)

2021/07/11 12:02

阿庫尼亞負傷退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明星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今因接外野飛球在外野重摔,還需要車子載出場,稍早勇士隊宣布,阿庫尼亞前十字韌帶(ACL)斷裂將進行手術,本季確定報銷。

阿庫尼亞今在面對馬林魚的比賽為接奇澤姆(Jazz Chisholm)的右外野飛球,於警戒區前躍起但未能順利接殺,還重跌在地無法起身,必須在球團工作人員駕車下才能退場。

勇士稍早宣布,阿庫尼亞在經過MRI檢查後為ACL完全撕裂,在必須進行手術之下,本季確定無法回歸。近年已經蛻變為勇士看板球星的阿庫尼亞本季繳出打擊率2成83、24轟的成績,得分72分在聯盟獨占鰲頭,也被票選為國聯明星賽先發外野手,不料現在不僅無法參與下週的盛宴,就連本季都宣告提前結束。

阿庫尼亞無緣明星賽後,將由教士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遞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