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又傳選手確診 立陶宛泳將檢測一度呈陽性

2021/07/11 12:25

東京奧運目前已累積5國6名選手確診武漢肺炎,現又傳出1名立陶宛游泳國手檢測陽性反應。(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東京奧運開幕不到兩週,各國選手紛紛抵日備戰,不過也為日本帶來防疫壓力,目前已累積5國6名選手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現又傳出1名立陶宛游泳國手檢測陽性反應。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日本神奈川縣平塚市表示,在當地備戰奧運的一名30多歲立陶宛游泳選手檢測結果一度呈陽性,這名選手7日隨立陶宛奧運游泳隊抵達日本,在東京羽田機場接受病毒檢測,結果為陰性;8日上午再次接受檢測,隔天結果出爐竟顯示陽性,他隨即被隔離,游泳隊訓練也被迫中止。

9日下午進行第三次檢測,隔天結果顯示陰性,當晚隊伍才又恢復備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