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賽前傳驚魂 警方憂史上規模最大槍擊案重演

2021/07/11 13:46

明星賽即將舉行,卻傳出在庫爾斯球場旁的飯店尋獲多達16支長管槍械與超過千發子彈。(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明星賽即將展開,警方在今天於庫爾斯球場旁的Maven Hotel,逮捕了4位擁有重武裝的犯人,警方憂心,這些人打算在明星賽進行類似2017年拉斯維加斯槍擊案的大屠殺。

綜合美媒報導,警方在Maven Hotel八樓一個有陽台的房間,發現16支長管槍械,防彈衣,還有超過1000發子彈。消息人士指出,如此大量的武器,讓他們覺得有可能會重演類似於2017年,在拉斯維加斯造成多達58死,超過500人受傷,美國史上傷亡人數最大的槍擊案。

消息指出,這些槍枝最早是由飯店內的女服務生所發現,隨後他也通知了當地警方,警方也因此執行搜索令,且找到了槍枝、子彈還有防彈衣,並在房間裡發現一名男性。最終警方逮捕了3男1女,他們駕駛的兩輛車也被查扣,以尋求更多的證據。

此外,根據多個執法部門的消息指出,這4位嫌疑人中的一人,日前才剛在《Facebook》上張貼了自己離婚的消息,且說自己打算要透過「幹大事」來走出情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