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8球奪第21個中繼點 吳念庭連4場有安打

2021/07/11 15:30

宋家豪與吳念庭同場較勁,可惜無緣上演台將對決。(圖片合成,取自樂天官網及吳念庭官方臉書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今天在主場迎戰西武獅,台灣好手宋家豪和吳念庭同場較勁,但無緣上演台將對決,宋家豪後援1局無失分,連兩場無失分,樂天終場以9:3贏球,宋家豪收下本季第21個中繼點。吳念庭則是4打數1安打,連4場敲安。

樂天首局就狙擊西武洋投尼爾,山崎剛三壘安打和淺村榮斗的右外野安打串聯,幫助樂天先馳得點,西武3局上展開追擊,金子侑司的高飛犧牲打扳平戰局,第四局再靠著山川穗高的左外野2分砲,西武取得3:1領先。

樂天第6局吹起反攻號角,岡島豪郎在二三壘有人時適時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一舉打回2分打點,將比分追成3:3平手。

樂天攻勢完全被點燃,鈴木大地單場3安猛打賞,包括7局下的右外野3分砲,炭谷銀仁朗也在第8局貢獻一發左外野3分彈,樂天終場就以9:3大勝西武。

宋家豪今日於8局上登板,一上來就讓源田壯亮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森友哉也擊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最後三振外崎修汰完成投球任務,最快球速為148公里,宋家豪只用8顆好球就投出3上3下,進帳本季第21個中繼點(20次中繼成功),高居洋聯第4,防禦率降至1.83。

西武吳念庭今天擔任先發第6棒三壘手,前3打數無建樹,還吞下1次三振,直到9局上才敲出中間穿越安打,近期連4場有安打,打擊率略降至2成7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