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目前G3沒輸過!2連敗公鹿是不是穩贏?

2021/07/11 18:25

公鹿至今季後賽系列第3場還沒輸過球。(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NBA總冠軍戰明天早上8點在密爾瓦基展開第3戰,坐擁主場優勢的公鹿系列賽連輸2場,這場必須想辦法搶勝,利多消息是他們本季主場戰績優,且至今季後賽系列第3場還沒輸過球。

公鹿例行賽主場26勝10敗、季後賽7勝1敗,如今在客場連輸兩場後,將回到主場力拚勝利,否則系列賽陷入0:3落後,基本上就要跟總冠軍說再見。

公鹿在首輪季後賽直落4橫掃熱火,次輪面對奪冠呼聲最高的籃網,也是前兩場客場全敗,但G3回到主場就扳回一城,該役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攻下35分、「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33分,成為兩大贏球功臣。

公鹿贏球除了亞德托昆波,米德爾頓依然是關鍵人物,他季後賽主場8戰,平均貢獻24分、投籃命中率47.5%,都比客場的22.4分、40.4%好,再來他前一場其實打得荒腔走板,回到主場應該有機會重拾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