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新王牌化身阪神剋星 勇奪第9勝獨居央聯勝投王

2021/07/11 21:31

高橋優貴對戰阪神繳出7局好投,勇奪本季第9勝,獨居央聯勝投王。(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4歲年輕左投高橋優貴逐漸成長為讀賣巨人新王牌,今天對戰阪神繳出7局無失分的優質好投,巨人靠著大城卓三的致勝安打,終場就以1:0完封宿敵阪神,奪下2連勝,高橋優貴本季第9勝順利入袋,獨居央聯勝投王寶座。

高橋優貴本季堪稱是猛虎軍團的剋星,前兩戰作客甲子園球場都沒失分且奪下勝投,今天再度伏虎,7局投球有效壓制阪神打線,僅被敲出1支安打,只讓對手在第3局攻佔上得點圈,他順利解決近本光司和糸原健斗,力保不失分,而阪神先發西勇輝表現也不遑多讓,前7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形成激烈的投手戰。

讀賣巨人直到第8局才突破西勇輝的封鎖,龜井善行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隨後代跑的増田大輝靠著犧牲觸擊上到三壘,大城卓三適時敲安打破僵局,巨人後援投手大江竜聖和火球終結者畢耶拉(Thyago Vieira)都順利守成,巨人終場就以1:0完封阪神。

高橋優貴主投7局被敲1安無失分,另有2次三振和1次保送,收下央聯最多的第9勝,防禦率2.51也躍升央聯第三佳,本季共對戰阪神4場全勝,防禦率只有1.08;西勇輝完投9局飆5K,被敲4安失1分,悲情吞下本季第6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