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何婉拒參加奧運 柯瑞曝:今年季後太多球星受傷

2021/07/12 08:51

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男籃今夏挑戰奧運4連霸,但昨日熱身賽首戰出師不利,以87:90敗給奈及利亞,讓外界震驚不已,也被懷疑是因為這屆陣容不夠完整,先前婉拒東奧美國籃球男子代表隊的徵招的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也被點名,而柯瑞受訪時也談到自己放棄東奧原因。

柯瑞目前33歲,正值顛峰之時,生涯曾2度加入國家隊出征世錦賽都奪金,但始終無緣奧運會,2016年里約奧運因腳踝傷勢退出,今年仍以養傷為由退賽,近日受訪時,柯瑞再次談到自己不參加奧運的決定,他表示,鑑於他看到在今年季後賽期間,有好幾位球星都遭遇了傷病問題,影響他參加奧運的決定。

「我必須把一切事情都考慮裡面,我身體感覺,我的精神狀態,這個聯盟中正在發生的事,所有的一切,」柯瑞說,「(選擇不參加奧會)沒有某個特定的原因,就是我綜合考量上述我說的這些之後做出的結果。」

「我的確也很渴望能在奧運舞台上比賽,但現在對我來說,這不是正確時間的正確選擇。我想要為下個賽季做好準備,從容的好好調整對我更重要,我要制定一個完整的計劃,並在訓練營開始前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