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牌高斯曼9K好投 大聯盟龍頭巨人封關上半季(影音)

2021/07/12 11:17

高斯曼6局好投。(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巨人對戰國民,王牌高斯曼(Kevin Gausman)先發6局奪9次三振,被擊出4安失1分,巨人終場以3:1勝出,系列賽橫掃國民,高斯曼拿下本季第9勝,累計防禦率1.73,在大聯盟排名第二,僅位居大都會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之後。巨人將以57勝32敗的戰績,大聯盟戰績最佳、國聯西區龍頭之姿進入下半季。

本場二局下,巨人捕手卡沙里(Curt Casali)從先發投手費德(Erick Fedde)手中轟出致勝的三分全壘打,卡沙里自6月12日傷癒歸隊已經有4轟的表現,彌補了目前因手傷所困的波西(Buster Posey)的位置。

卡沙里轟出致勝三分砲。(美聯社)

高斯曼在七局上半連續保送索托(Juan Soto)、貝爾(Josh Bell)後,卡斯楚(Starlin Castro)敲出安打,形成無人出局滿壘的危機,高斯曼此刻已經投了102球,被換下場時,全場球迷起立為他鼓掌。

巨人換上中繼投手里昂(Dominic Leone),下一棒哈里森(Josh Harrison)滾地球出局,索托回到本壘得分,里昂順利解決後兩位打者,國民在此局拿下本場唯一的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