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大讚喬帥這點世代最強 貝雷帝尼:我需要這場輸球經驗

2021/07/12 10:53

貝雷帝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溫網男單冠軍戰,義大利7號種子貝雷帝尼(Matteo Berrettini)昨鏖戰四盤不敵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賽後他說:「今天Novak在場上表現更好,但我越來越接近了。」

25歲的貝雷帝尼此役拚戰3小時24分鐘,在先贏一盤再被連趕三盤的情況下,以7:6(4)、4:6、4:6、3:6輸給喬帥。

貝雷帝尼賽後說:「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我輸給現在世上最好的球員,我在法網就輸給他,後來他奪冠,後來我在倫敦女王盃奪冠,現在我輸球,但這代表著我的水準提升了,我的武器以及整體都在正確軌道成長。」

他表示自己當然失望,因為覺得此役並沒有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不過面對失敗他說:「我需要這樣的一場比賽來經驗,憤怒以及失望應該會對下一場比賽有幫助。對我來說這真是不可思議的兩週,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贏得這座冠軍。」

賽後他稱讚喬科維奇:「我認為戰術方面他是與Roger(費德爾)一起打球的世代中最出色的球員,他對對手的研究、比賽中的調整,這並不簡單,他打了數十場決賽,這是我的第一次決賽,他知道對自己情緒的處理,這是當然的,因此我才會說自己需要這場比賽。我想要恭喜他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