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領航猿主帥確定了! 「籃球博士」鄭志龍出任

2021/07/12 12:35

桃園領航猿今天宣布總教練將由「籃球博士」鄭志龍擔任。(領航猿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桃園領航猿目前已簽下兩名好手進行陣容補強,今天宣布總教練將由「籃球博士」鄭志龍擔任,期待他能融合老宏國的精神,打造出球隊新氣象。

領航猿目前已補進黃泓瀚、陳昱瑞兩名原本屬SBL的球員,而上季由楊宜峰擔任代理總教練,如今決定改由鄭志龍接任。

鄭志龍執教經驗豐富,在SBL領軍過台灣大,再來轉往中國CBA、WCBA發展,去年他進入台灣男籃教練團,協助訓練及出賽事宜,並在上月亞洲盃資格賽第三階段擔任執行教練。

鄭志龍是國內籃壇傳奇,當時在中華職籃CBA宏國象更是頭號球星,而現執掌兵符帶領璞園體系旗下球隊,歷史傳承意味濃厚。鄭志龍提到,身為老宏國球員,返台後便期待能進入璞園體系執教,如今接下領航猿總教練一職美夢成真,也是最好的歸屬。

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表示,自年輕時就視「龍哥」鄭志龍為偶像,非常興奮能夠和龍哥一起經營球隊,也相信未來在龍哥的帶領下,桃園領航猿將愈趨茁壯,並在新賽季領航高飛。

鄭志龍將成為領航猿新教練。(領航猿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