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不參加東京奧運拚紀錄?喬帥列三大原因

2021/07/12 13:43

喬科維奇出席賽後記者會。(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決賽封王,收下生涯第20座大滿貫冠軍金盃,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被視為東京奧運的奪金熱門人選,但他表示,目前還不確定會參加。

「我的計畫一直是參加奧運,但現在我有點不確定,參賽機率大概是一半。」喬科維奇表示,由於現在東奧閉門開打,不會有觀眾進場,加上因應疫情的各種限制,讓他的參賽意願下降。

喬科維奇列出可能無法參加東奧的三大原因,其一為沒觀眾讓人失望,另外,選手村的限制嚴格,可能無法到其他比賽現場觀看賽事,再者,這次出征東奧的團隊將因防疫政策人數受限,喬帥說:「對我而言很重要的穿線師,可能就無法一同前往。」

喬科維奇最佳成績為2008年北京奧運的男單銅牌,目前狀態絕佳的他,有濃厚機會在東奧一圓奪金美夢,並朝男單史無前例的年度「金滿貫」紀錄邁進,就看他是否確定投入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