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台灣男籃16人培訓名單 陳盈駿等旅外球員入列

2021/07/12 14:26

陳盈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男籃將參加8月12日於印尼登場的亞洲盃外卡賽,與關島進行2連戰,目標爭取亞洲盃會內賽參賽權,籃協今公布16人培訓名單,包含旅外球員陳盈駿等好手入列。

台灣男籃由總教練帕克領軍,教練團許皓程、楊哲宜續任,16名培訓成員除旅外好手,還有P. LEAGUE+和SBL球員,完整名單為:陳盈駿(旅外)、吳家駿(璞園)、林韋翰(旅外)、林庭謙(旅外)、吳永盛(旅外)、李啟瑋(台啤)、黃聰翰(台啤)、周桂羽(富邦勇士)、黃泓瀚(領航猿)、胡瓏貿(旅外)、蘇士軒(台銀)、譚傑龍、陳冠全(領航猿)、周柏臣(裕隆)、李德威(夢想家)、謝宗融(台銀)。

台灣男籃上月在亞洲盃資格賽第3階段苦吞3連敗,以小組第3名坐收,接下來將力求在外卡賽突圍,這次比賽於8月12日至14日開打,台灣與關島分在同組連打2場,依勝負分決定唯一晉級門票。

籃協表示,由於目前國內仍屬防疫第三級警戒,正式開訓時間仍須視疫情狀況待主管機關核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