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選秀狀元出爐!江少慶披悍將球衣正式當上狀元郎

2021/07/12 18:49

江少慶今正式成為富邦悍將狀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年在世界12強爆紅的江少慶,今年2月拋出返台震撼彈,下半季將投入中職賽場,而握有狀元籤的富邦悍將展現誠意、表態網羅,因此早早就決定會以狀元籤欽定江少慶,而今天他正式在首輪第一順位獲選,成為2021年中華職棒選秀會的狀元。

今年27歲的江少慶,2011年赴美加入印地安人,2018年升上3A,前年12強在國際舞台展露頭角,之後放棄日職提出的合約,留在小聯盟老虎隊發展,力拚站上大聯盟的機會,不料上季受到疫情影響,小聯盟今年賽事全面取消,不過沒能進入開季名單,季後也沒能續約,目前成為自由球員。

去年底共有9支日本和美國的球隊對江少慶開出合約,當時中職並不在規劃之內,不過,去年12月初悍將確定擁有今年選秀第一順位的權利後,就積極和江少慶的經紀公司連繫,並給他明確訓練及比賽計畫,讓江少慶和經紀公司都非常滿意,最終合約條件也有符合他們的想法,所以他在去年就做出了決定,先去悍將二軍報到,並逐步做調整,最終目標就是全力幫球隊拿下今年總冠軍。

悍獎領隊蔡承儒與江少慶。(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江少慶小檔案

年齡:27歲
投打:右投右打
守位:投手
目前狀態:旅外歸國
特殊表現:
2017年7月對芝加哥白襪高階1A達成完投9局的無安打比賽,成為台灣球員旅美的第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