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高苑「火球男」雀屏中選 桃猿次輪第2順位挑中邱駿威

2021/07/12 19:06

高苑工商王牌投手邱駿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選秀會不受疫情影響如期舉行,今年除了旅外歸國好手,高中畢業生也備受矚目,高苑工商應屆畢業生至少5人將報名選秀,其中王牌投手邱駿威備最受關注,先前就預期至少有二輪潛力,今果然在第二輪第2順位受到樂天桃猿的青睞。

邱駿威從高一開始就是陣中主力投手,經過三年磨練,目前直球均速已經有145公里水準,畢業後邱駿威也決定報名中職選秀,迎接更高層級的挑戰,2021王貞治盃,邱駿威再次突破自我,飆出153公里火球刷新個人最快球速。

邱駿威變化球種有曲球、滑球、指叉、指叉變速球、卡特球,而他自認卡特球投得比較好,在透過重量訓練,加強自己不足,球速也有顯著成長,而相較另一位高中強投陳志杰有183公分的身高,178公分的邱駿威雖然身高較為吃虧,但他的投球動作成熟、穩定,被評價有成為好後援投手潛力。

邱駿威小檔案

年齡:18歲
投打:左投左打
守位:投手
目前狀態:高苑工商青棒隊
特殊表現:
2018年臺南市巨人盃國際青少棒錦標賽奪投手獎
2020年未來之星對抗賽U18培訓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