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中職復賽到高雄有望?高市府:聯盟已提完整防疫計畫

2021/07/12 15:46

高雄市長陳其邁對職棒到高雄復賽持正面看法,但也會要求落實防疫計畫。(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日前呼籲減少跨區移動,有球迷關切即將復賽的中華職棒能否來高雄?陳其邁今澄清減少跨區是針對一般民眾,類似職棒的團體移動可提防疫計畫並落實,高市衛生局則證實,聯盟已提出計劃、初步看來是完整的。

陳其邁今說明,針對減少跨區移動、是在講一般的民眾,至於像職棒的團體,必須要提出防疫計畫書、能夠確保每個防疫措施都做好。 

高市衛生局長黃志中說明,聯盟已經提出構想,包括幾個要項,首先會是一個沒有觀眾的比賽;其次在進出場時,會跟本地工作人員有一個安全距離;第三個部分是球團不會在高雄過夜,衛生局初步認為是一個完整的防疫計畫。

陳其邁表示,要確保防疫工作可落實,但也要讓社會的一些經濟、或者是正常的一些活動,也可維持運作,是府會嚴格要求整體防疫措施,按防疫計畫書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