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應屆最好的高中捕手 統一獅第二輪選中張翔

2021/07/12 19:10

張翔。(資料照,經紀公司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選秀會今日登場,統一獅隊在第2輪選進平鎮高中畢業的捕手張翔。

張翔本就是最受矚目的高中生捕手,被評價光看守備能力,張翔蹲捕優於吉力吉撈.鞏冠同齡時表現,但打擊相對弱勢、守備為順位加分。

原先對於投入中職選秀有猶豫的他,在打黑豹旗時經平鎮教頭吳柏宏主動詢問,「應該是覺得我有這能力」,成為他最後報名的原因之一。

張翔接球、擋球、阻殺能力都不錯, 吳柏宏曾說,張翔阻殺拿球動作比較短、傳球比較平是優勢,高三長打能力有提升,目前算是攻守趨於平衡的捕手。張翔自評高中領導能力上有進步。

平鎮高中畢業的中職學長眾多,張翔表示沒有特別想要對決那個投手,反倒是守備上,想要挑戰統一獅隊學長林子豪的腿,「想抓他盜壘」。

小檔案

年齡:18歲
投打:右投右打
守位:捕手
目前狀態:高中應屆畢業
特殊表現:
109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 最佳十人獎-捕手。
第八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最佳十人獎-捕手。
109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最佳十人獎-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