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選秀會首輪旅外全包 完整八輪名單出爐

2021/07/12 20:26

2021 

富邦悍將

樂天桃猿 

中信兄弟

統一獅  

味全龍   

第1輪

第2輪 

第3輪 

董子恩

劉志宏

第4輪 

孔念恩

鍾玉成

周委宏

楊竣翔

吳秉恩

第5輪 

李子強

賴知頎

陳統恩

李承鴻

張鈞守

第6輪 

楊強森

毛英傑

李家成

楊孟沅

陳思仲

第7輪 

張宥鈞

張梓軒

黃鈞麟

謝修銓

邱辰

第8輪 

岳少華

楊家勝

結束指名

結束指名

結束指名

第9輪 

結束指名

結束指名

結束指名 

結束指名

結束指名

江少慶(左)成為今年中職選秀狀元。(中職提供)

陳冠宇(左)成為今年中職選秀榜眼。(中職提供)

呂彥青(左)成為今年中職選秀探花。(中職提供)

胡智為(左)於第1輪第4順位被統一獅指名。(中職提供)

富邦悍將由副領隊沈鈺傑(左起)、領隊蔡承儒、總教練洪一中、復領隊陳昭如參加選秀。(中職提供)

樂天桃猿由副領隊藍天勇(左起)、領隊浦韋青、總教練曾豪駒參加選秀。(中職提供)

中信兄弟由副領隊彭政閔(右起)、總教練林威助、領隊劉志威參加選秀。(中職提供)

統一獅由經理陳淵源(右起)、領隊蘇泰安、總教練林岳平參加選秀。(中職提供)

味全龍由總教練葉君璋(右2)、領隊任中傑(左2)率領球團人員參加選秀。(中職提供)

中職選秀會前報導

中職選秀會今天晚間6點30分盛大展開,共有破紀錄的157名球員參加,而5隊將各自於5地利用視訊方式線上選秀,江少慶確定成為選秀狀元,並且有機會創下首輪全部是前旅外球員的紀錄。今天出席選秀的球員有江少慶、陳冠宇、呂彥青、胡智為、陳志杰、邱駿威和張翔等人。

受到疫情影響,今年的新人測試會取消,報名的95人併入選秀會,具直接選秀資格的球員有62人,包括江少慶、陳冠宇、呂彥青、胡智為、曾仁和、吉力吉撈等6名旅外球員,高中球員有入選U23世界盃的陳志杰和邱駿威,以及前兄弟曹竣崵的兒子曹祐齊和大理高中重砲李展毅和平鎮高中捕手張翔等29人。依守備位置區分則有投手76人、捕手21人、內野手36人、外野手24人。

今年選秀順位依序為富邦悍將、樂天桃猿、中信兄弟、統一獅、味全龍,分別指名江少慶、陳冠宇、呂彥青、胡智為、吉力吉撈(朱立人)機會很大,可望寫下史上首輪旅外通包的空前紀錄,「BIG6」唯一落單的曾仁和則是第2輪搶手貨,第1順位的悍將預計挑他或平鎮強投陳志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