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捲髮戴資穎曝光!專屬新款服飾還聯手王子維拍帥照

2021/07/12 16:40

世界球后戴資穎與「羽球王子」王子維合體。(VICTOR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準備出征東京奧運的世界球后戴資穎,被視為「球場上的魔術師」,場外也是展現多樣化的潮流風格,如今她的代言品牌VICTOR將推出CROWN COLLECTION 2021系列,更要和另一位好手「羽球王子」王子維合體,共同詮釋率性有型的運動時尚。

CROWN COLLECTION 2021系列共推出大賽、訓練、休閒等款式,以經典黑、白為主色,運用幾何線條設計,搭配不對稱的撞色元素為服飾注入運動活力,象徵戴資穎多變的精湛球技。配色則採用明亮的天藍與橘紅做為點綴,完美襯托出戴資穎陽光活潑的氣質,小戴表示:「這次服飾設計具更加多元的元素,讓我在穿搭上能輕易展現休閒、時尚等多樣風格。」每年的CROWN COLLECTION新設計都讓她相當期待。

戴資穎。(VICTOR提供)

CROWN COLLECTION 2021系列邀請戴資穎進行拍攝,兼具運動與潮流的服飾穿搭,讓粉絲有機會看見小戴的不同面貌。穿上專屬大賽服的小戴展現帥氣自信,彷彿透露不給對手喘息機會的王者形象;換上休閒服後,以浪漫微捲中長髮造型亮相的小戴,增添幾分甜美時尚的氣質,搭配招牌的陽光笑容,完美演繹具有強烈色彩風格的CROWN COLLECTION 2021系列。

除了戴資穎多變造型亮相,此次攜手王子維,激盪出不同潮流火花。在休閒系列設計中,結合了「不服輸、不受拘束」精神的曼菲斯風格飾紋,充分展現出兩位菁英運動員在場上,不到最後決不放棄的拚戰精神。王子維表示,過往拍攝形象照較嚴肅,此次與球后合體多了一些有趣互動,是個相當特別的拍攝經驗。

CROWN COLLECTION 2021系列以撞色對比與幾何線條,打造運動潮流服飾。(VICTOR提供)

CROWN COLLECTION 2021系列採用明亮的天藍與橘紅色做為點綴。(VICTO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