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南獅猿戰明開打 統一樂天主場賽事轉播報你知

2021/07/12 17:31

中職復賽明天兩地開打。 (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32年本季因台灣疫情關係停賽快兩個月,明天(13日)終於在聯盟、各球團、醫療前線人員、地方政府等努力下要復賽,希望透過運動賽事為台灣帶來更多正向精神,ELEVEN體育家族也會繼續為大家帶來統一7-ELEVEn獅、樂天桃猿、味全龍主場賽事直播服務,並且在官方社群贈送週邊好禮以及棒球麻將給球迷歡慶復賽。 

ELEVEN體育一台(有線電視CH73)明天晚間630分先帶來統一獅在台南主場迎戰樂天桃猿,雙方皆推出洋投先發,統一派布雷克交手樂天的猛快,布雷克本季對樂天先發一場吞敗,猛快則是首次對戰統一。

本場比賽過後,統一接著在星期四迎接中信兄弟二連戰,雙方將進行龍頭之爭,在泰迪離隊後,統一要如何補強調整將是影響上半季冠軍與否的關鍵;而樂天主場則在星期五於桃園開打,與味全龍進行三連戰,樂天新洋投桃猿男兒要力爭上游,龍將則要努力延續五月狂龍氣勢擺脫墊底,樂天新洋將「狂威」也讓球迷拭目以待。

將近兩個月的停賽,讓各隊傷兵得以藉此調養身體回歸,但能否在復賽時盡快上軌道也是一大考驗,另外,在奧運開打等因素,中職五隊洋投陣容也有所調整,都為接下來的賽事帶來更多豐富的變化以及話題性。 

【中職賽程資訊】 

713) 1830 樂天桃猿vs.統一獅 E1 

715) 1830 中信兄弟vs.統一獅 E1 

716) 1830 中信兄弟vs.統一獅 E1 

716) 1830 味全龍vs.樂天桃猿 E2 

717) 1700 味全龍vs.樂天桃猿 E1/PLUS 

718) 1700 味全龍vs.樂天桃猿 E1/PL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