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呂彥青開心找回舞台 希望為中信贏得總冠軍

2021/07/12 19:41

呂彥青(左)於第1輪第3順位被中信兄弟指名。(中職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在中職選秀會第1輪第3順位獲得中信兄弟指名的前旅日左投呂彥青,很開心能夠找回表現的舞台,期待能找一點為球隊出賽,為球隊貢獻、贏得總冠軍。

呂彥青表示,職棒選手最重要的是舞台,而考量之後覺得回台灣最好的選擇,感謝中信球團給他機會,希望把自己的能力表現出來,為球隊貢獻,以贏得總冠軍為目標。

呂彥青日前已跟著中信練球,他表示,目前就是單純的練球,教練團還沒有跟他講到定位等事情,倒是總教練林威助也是阪神隊的前輩,經常會和他聊到在阪神隊練球等等一切。

呂彥青表示,中職打者都很不好對付,上半季除了參加二軍比賽,也經常會觀察一軍打者習性,希望在投打對決時能掌握知己知彼的優勢。

中信兄弟由副領隊彭政閔(右起)、總教練林威助、領隊劉志威參加選秀。(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