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以先發做調整 陳冠宇感謝樂天球團

2021/07/12 19:49

陳冠宇(左)於第1輪第2順位被樂天桃猿指名。(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樂天桃猿稍早用榜眼籤,選進原本就入隊自培的陳冠宇。陳冠宇說,目前以先發做調整,自主訓練期間,總教練曾豪駒和投手教練許銘傑也全力協助,很開心能被樂天桃猿選到。

陳冠宇說:「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是自己中職生涯的起點,未來也很嚮往穿上人生第一套中文球衣,在球場上投球。希望趕快在桃園球場,為樂天球團、球迷投球。」

去年底就決定返台發展,陳冠宇說,一開始會選擇來台灣就是因為疫情,「現在看到家人很開心,覺得選擇是對的,也謝謝安永鮮物棒球隊,年初讓我有地方能夠訓練。」

投入樂天桃猿,陳冠宇透露,和隊友已有不錯互動。他說:「張喜凱和我一樣都是民安國小出身,生日還同一天,對這學弟很有好感;子鵬就是12強遇過,憨厚的學弟;瑋均的置物櫃在我旁邊,傳接球也在一起。」

樂天桃猿由副領隊藍天勇(左起)、領隊浦韋青、總教練曾豪駒參加選秀。(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