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陳志杰目標明年上一軍 仍懷抱旅外夢想

2021/07/12 20:20

陳志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平鎮高中王牌投手陳志杰獲得中信兄弟第2指名,他以明年上一軍為目標,希望投出不輸學長古林睿煬、徐若熙的表現,將來還有機會旅外。

陳志杰從高一就受到國外球探注意,最終選擇投入中職選秀,他表示,主要是受到疫情影響,和家人討論後,該為中職是很好的選擇,在第2輪被中信選上和自己預期差不多,中信是很強的球隊,希望自己明年就能上一軍幫助球隊。

平鎮近來年出產不少少年強投,陳志杰表示,古林睿煬和徐若熙等學長都是自己學習的對象,更帶望加盟職棒後好好努力,能夠超越他們,有更好的表現。

雖然高中剛畢業,陳志杰日前入選U23世界盃培訓隊,他表示,如果能入選正選名單,他很想參加這個比賽,給自己更多磨練的機會和發揮的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