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領航猿網羅重量級主帥 下一步留住「護國神Q」?

2021/07/12 20:52

Q.戴維斯本季合約到期,據悉有多支球隊開出高價網羅。 (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P. LEAGUE+(簡稱PLG)桃園領航猿今宣布由「籃球博士」鄭志龍簽下新任總教練,盼能藉由他豐富的球員和教練資歷,帶領球隊打出新氣象。

原執行教練楊宜峰季前臨危受命,暫代劉義祥接掌兵符,表現中規中矩,並帶領球隊進入季後賽,最終在首輪2勝3敗遭淘汰,如今功臣身退,由鄭志龍接棒。

休季期間領航猿先宣布與當家球星施晉堯續約,同時在自由市場補進黃泓瀚和陳昱瑞等即戰力球員,現階段最大的目標,就是留住「新台灣人」Q戴維斯。

38歲Q.戴維斯上季在PLG出賽16場,繳出場均13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單,加上被認定為本土球員,讓領航猿在第4節如虎添翼。但本季合約到期,據悉有多支球隊開出高價網羅。

談到戴維斯的去留問題,鄭志龍回應,「戴維斯的資歷豐富,且無論對台灣籃壇,或領航猿(璞園)都做出極大的貢獻,當然希望他能留下來。但每個球員都有自己的規劃和想法,應尊重戴維斯自己的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