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打80分以上 曾豪駒提到一人「選到更完美」

2021/07/12 21:03

樂天桃猿由副領隊藍天勇(左起)、領隊浦韋青、總教練曾豪駒參加選秀。(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樂天桃猿隊今年選秀選進8人,其中包含首輪陳冠宇在內,補強5位投手,次輪和3輪還分別拿下高中強投邱駿威、旅美好手曾仁和。樂天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說,今年若打分數,應有80分以上。

曾豪駒說:「考量今年投手深度夠,補強5投手。補到的2個野手也有在順位預期,基本上滿意,但就差一個王苡丞,若選到會更完美。」

來自成德高中的王苡丞,被外界取名「成德大王」,在球探間擁有高評價,他就在樂天第二輪的前一順位,被富邦悍將選走。

曾豪駒也說,陳冠宇對樂天而言,可說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他說:「本以為沒機會選到他,少慶也出來選後,我們就不做第二人想。以冠宇在日職經驗,是我們要的選手。」

至於2、3輪,曾總則說:「邱駿威跟陳志杰之間的抉擇,我們球探一致認為邱駿威有好的直球品質。至於3輪能拿到曾仁和,則是感到驚艷,雖他可能有傷病史,但球探評估,他能及時在下半季幫助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