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獅隊二輪選高中鐵捕、三輪拿鋁棒組速球左投 餅總談原因

2021/07/12 21:15

統一獅由經理陳淵源(右起)、領隊蘇泰安、總教練林岳平參加選秀。(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統一獅隊今年首輪拿下旅外好手胡智為,次輪起都選高中新秀,分別選進平鎮高中捕手張翔、球速頗快的穀保家商投手劉志宏,較缺乏的中線位置,則在選秀中後段補進楊竣翔、謝修銓。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給這次選秀打90分,他說:「想選的位置,馬上可以在即戰力使用的選手,都有補齊到。」

獅隊陣中本有羅暐捷、張肇元等年輕捕手,今年第2輪還是補進評價頗高的張翔。林岳平說:「球隊評估,羅暐捷的現況恐難在兩年內達到一軍捕手的強度,很可能調動守位,所以有機會選擇張翔就選進,期望成為未來主戰。」

至於選進高中三年長期待在鋁棒組的劉志宏,林岳平則說:「第三順位本有考量游擊位置,原先預期張仁瑋(前一順位中信兄弟選進)或補進左投,在張仁瑋被選走之後,就選擇左投。我們也保留U23培訓隊游擊手(楊竣翔)這個選項。」

劉志宏(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楊竣翔。(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