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的超凡魅力何在? 隊友曝私底下的一面

2021/07/13 07:05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季再展強投豪打本色,重新掀起「二刀流」旋風,場上的表現令人嘖嘖稱奇,而私底下的大谷有著活潑、幽默的一面,如同鄰家大男孩的模樣,隊友也拜倒在他的人格魅力之下。

「我曾看過有4個女球迷在我們球隊巴士外迎接大谷,瞬間就哭了起來,」天使新秀沃許(Jared Walsh)接受《洛杉磯時報》訪問時笑著表示,楚奧特(Mike Trout)算是聯盟的頂尖球星,不過自己從未見過有女球迷在車外為他哭泣,「我想在人氣這一點上,大谷可能已經完勝了楚奧特。」

談到大谷翔平私底下的一面,楚奧特表示,自己從沒看過他很沮喪的樣子,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認為他是惹人喜歡的人,投手教練懷斯(Matt Wise)更稱讚大谷是「比身為棒球員更棒的一個人」。

懷斯補充,大谷的「表情包」十分豐富,擁有許多像是笑死、困惑和古怪的表情,隊友邦迪(Dylan Bundy)也說道,大谷很融入球隊,他總是很放鬆、很友善,球隊每個人幾乎都和他聊過天。

邦迪覺得大谷翔平和佛列契(David Fletcher)的相處十分有趣,兩人都熱衷於玩手機遊戲《部落衝突:皇室戰爭》,有時會玩到互相噴垃圾話之類的。

大谷翔平克服了語言障礙,英語十分流利,可以與隊友打成一片,沃許認為,如果換作是自己,他的日語可能不會這麼好,沃許也爆料大谷學了蠻多美國俚語。

擔任電視台球評的前天使名投古比查(Mark Gubicza)也分享一件有關大谷翔平的趣事,他曾把自己的照片和大谷翻譯水原一平的照片放在一起,問大谷誰的髮型比較好看,大谷十分幽默的說道:「我」。這逗得古比查樂不可支,並承認大谷的髮型是比他帥氣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