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對我而言最好的決定」 前美網冠軍宣布退出奧運

2021/07/13 09:05

安德里絲庫。(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美網冠軍、加拿大好手安德里絲庫(Bianca Andreescu)今宣布不參加本月底點燃戰火的東京奧運,退賽名將再添一人。

「小時候我就夢想能代表加拿大參加奧運,但由於疫情帶來的各種挑戰,我的內心深處知道,這是對我來說最好的決定,期待以後代表加拿大參加聯邦盃以及2024年巴黎奧運。」安德里絲庫在Instagram上寫道。

目前世界排名第5的安德里絲庫2019年在美網封后成為加國史上首位大滿貫單打冠軍得主,但隨後就受到膝傷影響,甫在2021年溫網上演一輪遊。

東京奧運已經有多位名將退賽,男單包括西班牙納達爾(Rafa Nadal)、奧地利提姆(Dominic Thiem)、瑞士瓦林卡(Stan Wawrinka)等人,安德里斯庫的同胞、上週闖進溫網四強的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日前也宣布不打;女單部分,兩位前球后、美國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 )以及羅馬尼亞哈勒普(Simona Halep)也都不會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