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大谷開心合影!菊池雄星移出肺炎傷兵名單

2021/07/13 10:42

大谷翔平與菊池雄星。(圖片取自天使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左投菊池雄星在美國時間周日突然被水手放入肺炎傷兵名單,明星賽是否出賽成疑問,所幸今日傳出好消息,球隊把他從傷兵名單中移出,本人也在今天來到明星賽舉辦地與大谷合影。

根據先前美國媒體報導,菊池雄星是在美國時間周三投出現肺炎相關症狀,不過篩檢結果呈現陰性,而水手昨天突然將他列入肺炎傷兵名單,球團也未透露詳細情形,報導指出菊池雄星二次採檢再度為陰性,就能順利出賽,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則沒有說太多細節,但不擔心菊池雄星的狀況,也透露菊池雄星應該能順利參加明星賽。今日水手則將菊池雄星移出傷兵名單。

菊池雄星除了是首度入選明星賽、首度代表美聯明星隊,他還是水手的唯一代表球員,不過根據《ESPN》的報導,他將不會上場,將由雙城後援投手羅傑斯(Taylor Rogers)替代上場。

目前菊池雄星也已經到了明星賽的舉辦地洛磯主場庫爾斯球場(Coors Field),並與花卷東高校的學弟大谷翔平合影,也在一旁觀看學弟在全壘打大賽的表現。

菊池雄星在受訪時也表示,沒想到離開高中後,居然和大谷翔平在聚集世界好手的舞台上成為隊友,2人平常在美聯也是作為對手,因此相當期待,想好好享受明星賽時光,好好和大谷聊聊。

菊池雄星今年繳出6勝4敗,防禦率3.48的成績,最終是靠著「MLB's picks」搶下明星賽一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