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壘打大賽冠軍出爐!大都會阿隆索衛冕成功締空前紀錄

2021/07/13 10:51

阿隆索衛冕成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年明星賽全壘打大賽今於庫爾斯球場展開,決賽由大都會衛冕冠軍阿隆索(Pete Alonso)擊退金鶯曼西尼(Trey Mancini),再度高捧獎盃。

金鶯「扛癌鬥士」曼西尼(Trey Mancini)在首輪擊敗運動家歐森(Matt Olson),次輪力退地主好手史托利(Trevor Story),搶下決賽門票。

阿隆索首輪就敲出破紀錄的35轟,次輪淘汰與大谷翔平兩度戰成平手、氣力放盡的索托(Juan Soto) ,連兩屆闖進最終決戰。

曼西尼在決賽率先上場,敲出22發全壘打,隨後登場的阿隆索在剩下約40秒時成功超越這個數字,成功完成衛冕任務,是繼今日頒獎嘉賓、名人堂好手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以及大都會隊「古巴飛彈」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後,第三位能在全壘打大賽衛冕的球員。

另外《ESPN Stats & Info》指出,阿隆索也是史上第一位生涯在全壘打大賽累積超過100發全壘打的打者,他在2019年三輪累積57轟,今年則敲出74轟,目前累積131發全壘打。

曼西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