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楚奧特在電話裡講了什麼?大谷翔平:累到想不起來了(影音)

2021/07/13 12: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在全壘大大賽首輪激戰三回合不敵國民強打索托(Juan Soto)敗下陣來,他在淘汰後也表示,從來沒有這麼累過。

獨居聯盟全壘打王的大谷翔平在首輪強碰索托,後者打了22轟,大谷緊接著上場,一開始手感不佳,在打出5發全壘打,時間還剩1分20秒時叫出暫停。

暫停時大谷還接到楚奧特(Mike Trout)電話,被問及當時「神鱒」說了什麼,大谷表示,「我累死了,所以記不清楚他講了什麼,我想他應該有叫我放輕鬆,做我自己就好。」

大谷在暫停過後於正規三分鐘總共打了15轟,他說自己慢慢適應了距離與速度,最後在加時以22轟與索托戰成平手。

索托在延長1分鐘打出6發全壘打,大谷上場一開始還是多是平飛球,找到節奏再次開始紅不讓連發,追平索托28轟時,時間還有15秒,但超前一轟始終沒有扛出去,讓兩人必須進行3球對決。

索托接著將三球都扛出全壘打牆外,大谷翔平第一球就是一壘方向平飛球,也讓勝負終於見分曉,「第一輪和延長賽的最後30秒時都讓人精疲力盡,我是真的氣力放盡了。」

不過這只是大谷翔平明星週的起點,明天他要同時擔任美聯先發投手與開路先鋒,「我希望今晚能有充足的睡眠。」這位日籍二刀流旋風在個人首場全壘打大賽畫下句點後如此表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