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里拉德、杜蘭特共拿39分 美國男籃還輸澳洲吞2連敗

2021/07/13 10:35

美國男籃輸澳洲吞2連敗。(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美國男籃即將準備出征東京奧運爭取4連霸,日前熱身賽首戰爆冷不敵奈及利亞,今天第2場里拉德(Damian Lillard)、杜蘭特(Kevin Durant)合力進帳39分,還是以83:91敗給澳洲,吞下2連敗,再度拉警報。

美國除了杜蘭特、里拉德,加上熱火艾德巴約(Bam Adebayo)、巫師畢爾(Bradley Beal)、太陽布克(Devin Booker)、活塞J.葛蘭特(Jerami Grant)、勇士D.格林(Draymond Green)、公鹿J.哈勒戴(Jrue Holiday)、公牛拉文(Zach LaVine)、騎士洛夫(Kevin Love)、公鹿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塞爾提克塔圖姆(Jayson Tatum)。J.哈勒戴、布克、米德爾頓因在打總冠軍賽持續缺陣。

志在奧運4連霸的美國首戰87:90不敵奈及利亞,今天遇到澳洲,里拉德飆進6顆三分球、攻下22分,杜蘭特17分,但最後關頭卻被澳洲打出11:1攻勢,只能輸球收場。

事實上,美國1992年後以NBA球星為主體出征國際賽,熱身賽戰績為超狂54勝2敗,如今竟連輸2場,直接追平過去的敗仗數,嚴重影響奧運爭金之路的氣勢。

澳洲在2019年世界盃前熱身賽就有打贏美國隊的經驗,今日再度獲勝,頭號功臣是效力NBA馬刺32歲後衛米爾斯(Patty Mills)他攻下22分,再來爵士英格斯(Joe Ingles)進帳17分,七六人塞布林(Matisse Thybulle)挹注12分。

美國男籃輸澳洲吞2連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