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成不願談論的「隊友」 道奇軍受訪一概避談鮑爾

2021/07/13 11:54

鮑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科學怪投」鮑爾(Trevor Bauer)近日捲入性暴力案,道奇隊友除了紛紛取消這位強投的社群追蹤外,今日道奇明星賽代表球員在被問到相關問題都拒絕回答,一概以「我不想談論他(鮑爾)」作為回應。

根據《今日美國》報導,目前鮑爾成了道奇球員不願談論的「隊友」,道奇軍今日明星賽被包括記者、朋友、家人詢問關於鮑爾的問題都避談,禮貌地拒絕公開談論此事。明星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向媒體表示,事實上道奇的球員們並不是很確定發生了什麼,只是每天出現在休息室並專心找到贏球得方法,場外的事物則會讓人分心。

雖然鮑爾的缺陣無疑對道奇的戰力有所影響,但道奇似乎也已不期待鮑爾在球季後半回歸,明星一壘手馬恩西(Max Muncy)說:「我認為我們將與我們擁有的陣容一起往前,這很困難,我不想談論他(鮑爾)的情形,我們還有相當的深度,我們可以藉此填補空缺。」

工具人泰勒(Chris Taylor​)也指出現階段的道奇的確面臨很多棘手的事情,也至皆坦言迫切需要先發投手,「少主」畢爾勒(Walker Buehler)也直說:「我知道現在先發輪值看起來有點薄弱。」但也相信道奇棒球事務部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會有所因應,他再次強調「我不想談論(鮑爾)。」

另外,不只是道奇的隊友,鮑爾在紅人的前隊友溫克(Jesse Winker)也不想回應太多,雖然有自己的想法,但不願透露,他說:「我不想代表其他人談論這件事。」

鮑爾近期遭女子指控,在性行為時施暴並勒昏她,甚至需要住院治療,並且拿到法院的臨時保護令。不過鮑爾則是矢口否認,認為是在雙方同意、兩情相悅下進行的粗暴式性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