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打出身價就加薪 夢想家續約年度第6人

2021/07/13 12:16

夢想家沃克。(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 LEAGUE+ 台新夢想家日前才續約本土主力李德威、林俊吉,今再宣布與上季年度第6人沃克(Randall Walko)簽下兩年延長合約,目標新賽季總冠軍。

來自NCAA美國大學男籃第3級紐澤西學院的沃克,因媽媽是台灣人,以華裔球員加入夢想家,他上季例出賽18場,繳出9.7分、5.3籃板,且三分球命中率達38.5%,排在聯盟前段班,且有兩度替補上陣得分破30分,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板凳大將。

台新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表示,沃克首季表現亮眼,攻防兩端皆有建樹,球團更加讚賞他為球隊帶來的活力與激情,因此決定除了延長合作時間,也提高待遇給予實質的肯定。

沃克說:「上季在台灣打球的日子很開心,也獲得很多難能可貴的經驗,很感謝球團的肯定與信任。」沃克的媽媽也提到,很高興沃克可以回到家鄉台灣打球,除了讓他能與台灣文化有更深的連結之外,也藉此有更多機會能夠與台灣的家人相聚,「他在台灣的阿姨、表兄弟都有至現場看他比賽,常常會傳很多照片給我們看,我們家族都非常開心!」

沃克表示,會利用休賽季時間調整、自主訓練,下一季也會依循教練交代的每一項任務,目前他也會參與球隊每週的線上會議,預計將會在開訓前歸隊,展開新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