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替補進明星賽隊友狂賀 白襪游擊好手首度參賽相當感激

2021/07/13 13:22

白襪游擊好手安德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退出本屆明星賽,經過球員投票後,由白襪游擊好手安德森(Tim Anderson)替換出賽,而首次參賽的安德森也透露從隊友、學長獲得很多的支持。

柯瑞亞日前向媒體表示,妻子懷有身孕,希望能多花時間陪伴愛妻,因此選擇退出明星賽,經過球員投票後由安德森,關於首次參加明星賽,他在今日受訪時難掩興奮地說:「能和這些傢伙們在一起是重大的事情,這是頂尖中的頂尖,我肯定很興奮,我很高興能來到這裡,這是當然的。」

當安德森替補入選進明星賽的消息傳出,白襪隊友們狂賀並歡呼雀躍,對於隊友們的支持,安德森說:「那些傢伙知道我經歷了些什麼,那些傢伙看到我的投入,他們看到我的比賽每一年都有進步。」安德森也特別點名阿布瑞尤(Jose Abreu),他說:「我來的時候他就在了,所以他知道,他看到了這些。能從我的隊友和教練團那裡得到這麼多愛真的很棒。」

另外名人堂球星、白襪學長湯瑪斯(Frank Thomas)先前就一直強力推薦安德森入選明星賽,給予了很多支持和鼓勵,隊此安德森說:「他一直是我的導師,給了我一些鼓勵的話,他像是一個大哥,他也盡可能地向我表達愛徒之情,推動我繼續前進,並且持續做我自己。」

安德森在2019獲得美聯打擊王,去年球季再獲銀棒獎,安德森目前打擊率為.30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