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男模」呂政儒來了!加盟新成軍的高雄鋼鐵人

2021/07/13 13:32

呂政儒加盟高雄鋼鐵人(高雄鋼鐵人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 LEAGUE+新成軍的高雄鋼鐵人,特別用線上直播的方式宣告射手呂政儒加盟,希望他和PLG得分王洋將塔克聯手,用驚人得分能力率隊在首季打出佳績。

35歲的呂政儒在裕隆待了16年,身為球隊頭號看板球星,更寫下不少SBL紀錄,他也是籃壇的指標性球員,在宣布投身自由市場後,無疑成為各隊急欲網羅的對象。

射手呂政儒在SBL時期頻頻締造傲人三分球紀錄,包含首位「900顆三分球」,生涯迄今累計961記三分球,此外,他也是聯盟史上首位締造5000分成就的男人。

身手全面的呂政儒,曾獲得SBL年度MVP肯定,披裕隆戰袍時三度嚐到封王滋味,如今轉戰鋼鐵人展開籃球新篇章,他說:「確實是自己生涯蠻大的抉擇,自己是南部人,我很喜歡當地的氣候、人的熱情,跟家人討論後做出決定。很開心可以加入新的球隊,高雄鋼鐵人為南部籃球開創新紀元,希望可以在這裡有所發揮,回饋南部的鄉親們。」

鋼鐵人總經理鄭明元表示,呂政儒一直是球隊想延攬的一線球星,也是球團所需要的重要拼圖,從行銷層面來說,球隊將打造呂政儒為球隊看板球星,吸引更多粉絲來為球隊加油,球場上則將仰賴他高水準的球技以及領導能力,將他定位成球隊老大哥、領袖,來帶領年輕球員們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