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呂政儒期待與塔克合作 盼成為「浪花兄弟」襲捲球場

2021/07/13 13:51

呂政儒加盟高雄鋼鐵人。(高雄鋼鐵人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呂政儒離開待了16年的SBL裕隆,今宣布新賽季將轉戰P. LEAGUE+新成軍的高雄鋼鐵人,他表示,很期待跟洋將塔克聯手,除了向他學習之外,也期盼與他成為賽場上的「浪花兄弟」。

「我常常關注他打球,不管是控球和投射能力都很優秀,很值得學習。」呂政儒表示,自己上季也會關注PLG比賽,也被塔克的能力吸引。

呂政儒最大武器為三分球,他也是裕隆的主要得分進攻箭頭,上季他場均可得10.6分、投進1.8顆三分球,對於即將和另一得好手合作,他說:「蠻期待跟他攜手能產生什麼樣的火花,或許也可以創造另一個浪花兄弟的話題。」

塔克的身手無庸置疑,擁多項聯盟紀錄與獎項,包含年度得分王、助攻王、首位獲選單月最有價值球員的洋將、單場最多12次助攻紀錄與單場最多10個三分球進球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