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韓職MVP打擊率不到1成 再度遭阪神降二軍

2021/07/13 16:09

阪神虎洋砲小羅哈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轉戰日職阪神虎的洋砲小羅哈斯(Mel Rojas Jr.),今年打擊狀況陷入低迷,打擊率至今不到一成,今天再度被球隊下放二軍調整。

去年待在韓職KT巫師的小羅哈斯,交出47轟、135分打點的打擊雙冠王表現,摘得年度MVP。他季前以2年約、年薪250萬美元,加盟阪神虎。小羅哈斯於5月8日升上一軍,因表現欠佳,6月2日遭降二軍。

小羅哈斯直到7月2日才重回一軍,本月份出賽7場比賽共16打數僅敲3安,都是短程的一壘安打,單月打擊率只有0.188。小羅哈斯本季出賽17場,共51打數敲5安,有1轟、3分打點,打擊率僅0.098。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阪神虎今把小羅哈斯降二軍後,拉上洋投阿爾坎塔拉(Raul Alcanta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