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到底怎麼了? 美國男籃熱身賽2連敗、灰熊少主嚇傻

2021/07/13 16:32

美國男籃今不敵澳洲,熱身賽苦吞2連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男籃即將準備出征東京奧運爭取4連霸,日前熱身賽首戰爆冷不敵奈及利亞,今天第2場對上澳洲又以83:91吞敗,昔日無敵的夢幻隊竟在熱身賽就苦吞2連敗,讓許多人跌破眼鏡,就連許多NBA球員都不敢置信,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就在推特上大呼「到底怎麼了!」

自從1992年美國隊開始派出NBA球員出征國際賽以來,雖然也曾經吞過幾次敗仗,但過去在熱身賽基本上還是能全面碾壓,在今年熱身賽之前,29年來取得56戰就只吞過2敗,雖然先前他們出師不利首戰就輸給奈及利亞,不過許多人仍舊堅信美國隊能力挽狂瀾,知名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今天賽前就曾發下豪語,直言美國隊這場應該能贏20分。

而此役對上澳洲,美國男籃在半場結束的時候還握有9分領先,沒想到下半場澳洲去上演逆轉秀,最後關頭還打出一波11:1攻勢,美國男籃再度以輸球收場,灰熊後衛莫蘭特(Ja Morant)就在推特上寫道:「美國隊到底是怎麼回事?我今天沒看比賽。」而預言失敗、慘遭網友們洗板打臉的柏金斯,也只能無奈地發了一個面無表情的符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