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很尊敬大谷翔平 國民強打索托:我們是朋友了

2021/07/13 20:07

大谷翔平和索托(左)擁抱致意。(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全壘打大賽首輪和國民強打索托(Juan Soto)激戰三回合,最後遭到淘汰。索托賽後接受訪問時說,很尊敬大谷翔平,比賽後他們就成為朋友了。

大谷翔平和索托在全壘打大賽首輪第一回合各敲22轟,接著第二回合1分鐘延長賽又各擊出6發全壘打,最後第三回合兩人進行3球對決,索托在這3球都開轟,而大谷翔平在第一次揮擊就打成滾地球,這讓大谷遭到淘汰出局。大谷翔平也上前和索托擁抱致意。

華盛頓郵報》報導,索托表示,「我對他表示尊敬,因為最終,這只是一場比賽,從那之後,我們就是朋友。」

大谷翔平賽後接受訪問時坦言很累,自己最後在最後一回合打到沒力。而大谷明天將在明星賽中擔任美聯先發投手與開路先鋒,他表示希望自己能多睡一點。

國民強打索托。(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