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復賽就遇「先發荒」 悍將預計啟用育成洋投加入輪值

2021/07/13 16:30

悍將教頭洪一中受訪。(中職聯盟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今天睽違兩個多月兩地閉門復賽,富邦悍將今天要和味全龍隊交手。悍將在延賽期間,接連有邦威、傑斯兩位洋投離隊,先發輪值出現空缺,總教練洪一中說,目前一軍有羅力、新洋投猛悍和育成洋投優瑪,先發輪值問題只得盡量克服。

洪一中說,選手都渴望比賽,復賽自然是高興的,球隊則是最近走了兩洋投,先發投手這一環是有些不足,擔心歸擔心,也只能盡力而為。

目前新洋投猛悍跟育成洋投優瑪都投入先發輪值中,洪總說:「今年江國豪的手也有狀況,沒辦法即刻歸隊一軍,接下來賽程又密集,一軍需要先發投手,至於洋打者紐那斯,就先隨隊再視狀況登錄。」

悍將新科狀元江少慶,按規定下半季才可投入一軍戰場,至於去年選進的郭俊麟,洪總說:「他動完TJ手術才剛滿一年,投球狀況還不一定,上半季還不太可能復出,可能要等到下半季。」

悍將新洋投猛悍曾效力過天使。(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