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已開始談約 獅盼胡智為月底前報到

2021/07/13 16:28

胡智為(左)。(資料照,中職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昨如願在首輪選進具大聯盟資歷的胡智為後,今天已和經紀公司展開談約,並向胡智為提出在合約談妥之前可以先隨隊的邀約,希望他趕快融入獅隊,在下半季開打時登板亮相。

獅昨選進胡智為、捕手張翔等7人,領隊蘇泰安對於選秀結果很滿意,認為對於補強球隊即戰力投手及中線等各功能點都有顧及到,且在今天上午都一一致電給球員本人或經紀公司表達歡迎之意,且表示要盡快談約。

在外界最關心的胡智為部分,球團和經紀公司在今天中午過後已立刻展開談約,蘇泰安表示:「由於下半季將在8月中下旬展開,我們希望和智為這邊趕快把合約簽定,也期盼他盡快加入球隊。」

由於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希望胡智為盡快隨隊,蘇泰安也表示今天已向經紀公司提出邀約,希望就算合約尚未敲定,胡智為也能最晚7月底、8月初就來報到。胡智為和味全龍的自行培訓合約已在昨天到期,他有機會在一邊談合約的狀況下,一邊隨獅隊練球。

此外,獅隊也持續針對二、游部分尋覓適合的自主培訓人選,期盼能把球隊不穩定的因子消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