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年輕龍隊遇延賽 葉總認為反而能喘息

2021/07/13 16:45

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受訪。(中職聯盟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今年中職史上首次因疫情延賽兩個多月,今天終於復賽,味全龍隊將在斗六迎戰富邦悍將。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全隊都期待能馬上比賽,大家都很興奮,這段時間也按部就班練球。

龍隊因是新軍,陣中不少年輕菜鳥,卻首度上一軍就遇到30多年罕見長期延賽。葉總說:「其實去年我們在二軍,比賽也沒像疫情前那麼多,我自己是覺得對他們而言影響沒有很大,反而讓他們有點喘息機會,剛好利用這段時間重新充電,也不是壞事。」

葉總說,比起練球,大家反而在意的是健康問題,會互相叮嚀不要大意染疫,反而訓練上就是例行的叮嚀與協助。

至於復賽後先發輪值,葉總說:「鋼龍的狀況不嚴重,但對球隊影響大,可能還要一個月以上才能歸隊。目前以本土輪值加上洋投伍鐸為主,王維中、伍鐸、林子昱和徐若熙,郭郁政利用這段時間休養,也許能趕上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