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龍隊、悍將延賽前的傷兵 今歸隊一軍

2021/07/13 17:09

富邦悍將高國輝。(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今年中職因疫情延賽兩個多月,今天終於盼得復賽,味全龍和富邦悍將今天在斗六球場交手,賽前兩隊都有傷兵歸隊好消息。悍將高國輝今天歸隊就先發,去年至今兩度受傷的龍隊黃柏豪,今天也首度上一軍。

悍將傷兵方面,總教練洪一中說:「國輝今天已經可以比賽,今天有上場,但哲瑄的傷還沒完全恢復,目前還在二軍調整,但應很快可出賽。」

至於龍隊,今天則登錄去年二軍全壘打王黃柏豪。黃柏豪去年二軍冠軍戰期間受傷,一度復原手腕傷勢又一度復發,目前尚無一軍出賽紀錄。龍隊總教練葉君璋透露,黃柏豪今天擔任先發指定打擊,至於近況則「打了就知道」。葉總說:「近期練球時,他的狀況是很好,但還沒正式比賽,可能要看他在一軍適應能力。」

味全龍黃柏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