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總讚陳冠宇高EQ 溫暖笑容讓人開心

2021/07/13 17:12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樂天桃猿昨天在選秀會第1輪挑選前羅德隊左投陳冠宇,總教練曾豪駒今天表示,陳冠宇定位就是先發,曾總也特別稱讚陳冠宇有高EQ,招牌的溫暖笑容讓人開心。

曾豪駒表示,雖然陳冠宇在日職大多擔任中繼,今年返台後在安永鮮物就是投先發,日前隨桃猿練球也是以先發調整,教練團對他的狀況已有所掌握,他的定位就是先發。

曾豪駒指出,陳冠宇帶給球隊的除了技術之外,由於有多年旅日經驗,可以傳承給年輕選手,他是高EQ的選手,和隊友相處融洽,尤其是年輕球員常常黏著他問東問西,而他的笑容總是會讓人感到開心。

桃猿在第3輪選到具有大聯盟資歷的右投曾仁和,曾豪駒表示,因為還不清楚曾仁和的身體和實戰狀況,要等到他來到球隊以後,才有辦法討論定位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