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宇宙邦」打線第8局甦醒 悍將單局灌7分逆轉勝味全

2021/07/13 23:05

第九局(味全5:9悍將)

9局上,悍將推出曾峻岳登板關門,張政禹敲出中職生涯首安,陳品捷敲出滾地球出局,李凱威敲三壘滾地球,張政禹遭封殺出局,味全提出電視輔助判決但挑戰失敗,劉基鴻最後敲出飛球遭接殺,三人出局比賽結束,悍將9:5逆轉擊敗味全龍。

第八局(味全5:9悍將)

8局下,味全換上呂偉晟登板,王正棠點出內野安打上壘,代打的林益全敲出安打,高國麟補上適時安打,送回悍將第3分,高國輝則是選到四壞保送形成滿壘,范國宸此時敲出深遠安打,一棒替悍將追平比分。

范國宸戴罪立功,敲安追平比分。(中職聯盟)

張進德敲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幫助悍將將比分超前,李宗賢敲出界外飛球出局,申皓瑋此時再補上一支二壘安打,送回悍將第7分,味全雖然緊急換上廖任磊,但還是壓不住悍將攻勢,又被高孝儀敲出中間方向安打,再失一分,隨後王正堂敲出右外野安打,打回悍將第9分,回傳後又發生暴傳,讓他站上二壘,代打的葉竹軒敲出滾地球出局,才終於結束這個半局。

張進德高飛犧牲打敲回超前分。(中職聯盟)

8局上,悍將換上陳韋霖登板,先用滾地球解決蔣少宏,再讓代打的林驛騰敲出飛球出局,再讓林孝程揮棒落空,送出三上三下。

第七局(味全5:2悍將)

7局下,味全也更換投手廖文揚,張進德一上來就敲上壘,不過下棒李宗賢卻敲出雙殺打,申皓瑋炸裂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幫助悍將再添一分。

申皓瑋炸裂敲出左外野陽春砲。(中職聯盟)

7局上,陳品捷敲出內野安打,不過隨後他盜壘失敗,成為第一個出局數,李凱威敲出安打上壘,劉基鴻隨後補上長打,送回味全第5分,悍將也再度換投王尉永,他連續送出兩K解決赫雷拉、黃柏豪,也替球隊止血。

第六局

6局下,王維中也再度讓悍將三上三下。

6局上,范玉禹續投送出三上三下。

第五局

5局下,1出局後,高孝儀敲出三壘滾地球,劉基鴻把球擋下,要傳一壘時卻發生暴傳,讓高孝儀跑上二壘,不過王正棠、陳凱倫都沒能建功。

5局上,悍將換上范玉禹接替登板,兩出局後雖然被黃柏豪選到四壞保送上壘,不過最後他順利K掉蔣少宏,化解壘上有人的危機。

第四局(味全4:1悍將)

4局下,1出局後,換王維中碰上亂流,高國輝敲出深遠安打站上二壘,下棒范國宸再補上適時安打,幫助悍將拿下第一分,自己也站上二壘壘包,張進德敲出飛球出局,辛元旭最後則是吞K。

4局上,赫雷拉又敲出安打上壘,黃柏豪此時也敲出安打、生涯首安出爐,下棒蔣少宏觸擊造成悍將暴傳失誤,赫雷拉跑回本壘拿下第三分,接下來林旺衛選到四壞保送形成滿壘,林孝程敲出一壘彈跳球,一壘手范國宸接球後傳本壘,卻又發生暴傳,讓味全龍再添2分。

第三局

3局下,王維中回穩,漂亮送出三上三下,悍將無功而返。

3局上,2出局後,李凱威突破羅力敲出中間方向安打,但最後劉基鴻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

第二局(味全1:0悍將)

2局下,王維中霸氣連飆2K,解決高國輝、范國宸,不過張進德敲出強勁滾地球,李凱威沒能將球擋下,讓張進德站上壘包,隨後辛元旭敲出軟弱滾地球,卻幸運穿越一、二壘之間形成安打,可惜申皓瑋未能敲安建功,悍將留下兩個殘壘無功而返。

2局上,赫雷拉一上來就敲出二壘安打上壘,黃柏豪敲出外野飛球差點就要形成安打,卻被高國麟美技沒收,蔣少宏敲出短程安打,不過赫雷拉在三壘就被擋了下來,接下來林旺衛敲出滾地球,蔣少宏遭刺殺出局,但味全避開雙殺打,赫雷拉也跑回來拿下第一分。

第一局

1局下,面對王維中,王正棠擦棒被捕吞K,陳凱倫飛球遭接殺,高國麟雖然敲出安打,不過在拚搶二壘時卻遭觸殺出局,形成另類的三上三下。

1局上,味全開路先鋒陳品捷敲出飛球遭接殺出局,李凱威與羅力纏鬥許久後遭到三振,劉基鴻則是敲出外野飛球接殺出局,味全首局慘遭三上三下。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受到疫情影響延賽2個月,今「微解封」終於回復比賽,復賽首戰移師到斗六棒球場進行,由富邦悍將主場迎戰味全龍,悍將派出洋投羅力,龍隊則推出土投王維中,斗六球場因降雨將延後開賽,目前時間未定。

富邦悍將一軍主力洋投只剩羅力、本季3勝3敗,防禦率只有2.53,本季他未曾交手過味全,王維中則是在5月2日對上中信先發4.2局失3分後,相隔4天再次先發出賽,王維中季初受傷後較少機會先發,傷癒歸隊以中繼為主,5月才回歸先發行列,本季他1勝2敗、防禦率3.13,對上富邦悍將共2場皆為後援,總計4局僅被敲2安、無失分,還在尋求中職先發首勝。

雙方先發打序

味全龍

1.陳品捷 CF
2.李凱威 2B
3.劉基鴻 3B
4.赫雷拉 1B
5.黃柏豪 DH
6.蔣少宏 C
7.林旺衛 RF
8.林孝程 LF
9.張政禹 SS

先發投手:王維中

王維中。(中職聯盟)

富邦悍將

1.王正棠 2B
2.陳凱倫 SS
3.高國麟 LF
4.高國輝 DH
5.范國宸 1B
6.張進德 C
7.辛元旭 3B
8.申皓瑋 LF
9.高孝儀 RF

先發投手:羅力

悍將先發羅力。(中職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